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粉丝会为宋慧乔盖毛毯 大赞老公有爱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8 11:39:21

  导读:日前宋仲基就空降成都,将与宋慧乔一起出席成都的粉丝见面会,双宋再次合体引发现场粉丝阵阵狂热,全名老公宋仲基现场还贴心照顾宋慧乔,期间还为乔姐细心盖上毛毯被网友大赞。

28.jpg

宋仲基粉丝会为宋慧乔盖毛毯 大赞老公有爱

    网易娱乐讯 2016年6月18日 宋仲基17日飞到成都举办见面会,特别邀请到《太阳的后裔》的女主角宋慧乔站台,只见女方穿着牛仔短裙亮丽现身,他还因为见到对方太紧张,频频喝水消热气。

    逗趣的举动让台下观众笑到不行,不过最吸引众人目光的还是,女方要坐到椅子上时,他因为担心有曝光的问题,一把抢走对方手上的白色毛毯,主动帮忙盖到女方的脚上,超有爱的互动引起尖叫声不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