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流出 李菲儿和杨颖对骂内幕遭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8 01:14:08

   导读:近日,李菲儿和黄晓明亲密照流出,两人昔日恋情被扒,据悉,黄晓明曾和女星李菲儿有过一段情,网传两人分手是因为杨颖的介入。李菲儿和杨颖还在微博上展开了一场骂战,两人对骂内幕遭扒,李菲儿和杨颖互相指责对方是小三,令矛盾升级。

李菲儿.jpg

    随后,李菲儿在微博中同样用诗句写下,“我只是宇宙中一粒尘埃,所以我长存敬畏之心,敬畏自然规律,敬畏天理昭昭,敬畏攸攸之口。未敢抱有太多侥幸。因为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既回击了Angelababy的话语,又似乎在表达自己的委屈,一句“人在做,天在看”道尽了女人的无奈。

    双方粉丝似乎也不甘寂寞,在支持自己偶像的同时,也不忘去“敌对阵营”大放狠话,,矛盾似乎愈加升级。

    微博上两人针锋相对,而事件的男主角黄晓明因受伤正在医院疗养。据媒体报道,Angelababy此时正在医院陪同受伤的黄晓明。当记者问李菲儿经纪人“菲儿是否打算前去探望?”其经纪人则表示“正在拍戏,没时间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