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流出 李菲儿和杨颖对骂内幕遭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8 01:14:08

   导读:近日,李菲儿和黄晓明亲密照流出,两人昔日恋情被扒,据悉,黄晓明曾和女星李菲儿有过一段情,网传两人分手是因为杨颖的介入。李菲儿和杨颖还在微博上展开了一场骂战,两人对骂内幕遭扒,李菲儿和杨颖互相指责对方是小三,令矛盾升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李菲儿.jpg

    中国青年网讯 近日,网上曝出了李菲儿与教主黄晓明的昔日亲密照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黄晓明2007年曾被爆和大陆女星李菲儿有过一段情,2年后他出轨爱上angelababy,展开追求后暗中交往,某次被李菲儿发现他手机中有baby传来的甜蜜讯息,李伤心欲绝决定主动退出,2010年李出席活动时暗呛baby爱装可爱,让他愤而出面警告旧爱适可而止,此事因此受到各界关注。

    虽然三角恋始终只是传言,但随着黄晓明和Angelababy长跑6年修成正果,这段往事也重新被起底,李菲儿的名字甚至还上了大陆热搜排行榜冠军,黄晓明不愿婚前再爆出负面新闻,霸气出面辟谣:「之前那些绑着炒的,胡说八道的,在这里我统一回复! 没有的事儿!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