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流出 李菲儿和杨颖对骂内幕遭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8 01:14:08

   导读:近日,李菲儿和黄晓明亲密照流出,两人昔日恋情被扒,据悉,黄晓明曾和女星李菲儿有过一段情,网传两人分手是因为杨颖的介入。李菲儿和杨颖还在微博上展开了一场骂战,两人对骂内幕遭扒,李菲儿和杨颖互相指责对方是小三,令矛盾升级。

黄晓明.jpg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在抵达香港时,被记者问道:“你是不是黄晓明跟Angelababy之间的那个小三?”李菲儿严肃地回应:“Angelababy才是小三!”之后,李菲儿与Angelababy相继在微博上做出隐晦的回应,自此,矛盾开始升级,两人针锋相对。

    后来,李菲儿在微博中发了一张竖中指的照片,疑似对媒体不实报道的回击,微博中说,“我就来拍个戏,没那么多时间扯蛋,别再闹了,行不?烦。”

    次日,Angelababy在微博中引用禅语写道:“昔日寒山问拾得曰: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表达了她对于旁人诽谤的无奈与回击,一句“再待几年你且看他”,似乎在讽刺李菲儿已是昨日黄花,自不量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