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合作张惠妹 深情对唱诠释凄美雪地爱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7 23:59:11

  导读:周杰将推出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最新作品《不该》中,周杰伦合作张惠妹,二人深情对唱,诠释了凄美的雪地爱情。周杰伦与张惠妹的合作堪称完美,这让粉丝直呼神曲再现。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合作张惠妹3.jpg

周杰伦合作张惠妹 深情对唱诠释凄美雪地爱情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将在6月24日推出最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一一首新歌在近期渐渐释出,每首都让粉丝惊艳不已。所属公司杰威尔音乐16日下午再度释出最新作品《不该》,找来歌后张惠妹深情对唱,写进心坎里歌词更是让歌迷直呼好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