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董讲荤段子自称持久型 张惠妹狂羞冒汗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5:45:36

  导读:周杰伦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桀骜形象示人,近年晋级奶爸后化身好男人屡晒娇妻爱女,最近愈发猖狂开始在公开场合讲荤段子,自称持久型男人,张惠妹在一旁狂羞盗汗不止。

周董讲荤段子.jpg

周董讲荤段子

      华语歌坛年度盛事“2016 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5日在台北小蛋登场,周杰伦的歌曲一连24个礼拜都在Hito音乐榜单上,受封“最长寿专辑”,颁奖人李明依调侃地笑喊“最受欢迎的持久歌手”,之后,他也在受访期间笑喊自己是“持久”的男人,让一旁的张惠妹羞到狂冒汗。

     周杰伦与张惠妹时隔13年再度同台Hito颁奖典礼,他日前把女儿随手弹的节奏化成一首歌曲,被阿妹称赞是“全能歌手”,而他5日获得“最长寿专辑奖”,被李明依亏“持久”,后台受访时,他也笑喊自己是“持久”的男人,让一旁张惠妹直呼“我都害羞到冒汗了。”

推荐阅读:二胎想生男孩竟被周董拒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