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董讲荤段子羞死张惠妹 网友:麻烦注意一下早教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23:01:53

   导读:周杰伦出席“2016 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受封“最长寿专辑”,现场化身老司机讲荤段子,一旁的张惠妹直呼害羞到冒汗。讲真,周董,你女儿可在家里看直播哦,注意一下海瑟薇的早教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jpg

周杰伦讲荤段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华语歌坛年度盛事“2016 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5日在台北小蛋登场,周杰伦的歌曲一连24个礼拜都在Hito音乐榜单上,受封“最长寿专辑”,颁奖人李明依调侃地笑喊“最受欢迎的持久歌手”,之后,他也在受访期间笑喊自己是“持久”的男人,让一旁的张惠妹羞到狂冒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