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高中毕业照逆天美 室友个个是素颜长腿美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5 02:03:24

  导读:近日,关晓彤拍高中创意毕业照,高考完了是多少高考学员梦寐以求的时候,而对于学霸关晓彤高考成绩也引人关注,关晓彤高中毕业照逆天美,同校室友原来个个都是素颜长腿美女。

QQ截图20160615015303.jpg

关晓彤高中毕业照逆天美 室友个个是素颜长腿美女

    北京时间6月15日,  因为近年来接的剧集不少,此前学习一直名列前茅的关晓彤因为拍戏曾落下了高二的课程,虽然利用休息时间都补了回来,但说起考试,关晓彤还是有点没底,“以前一到考试的时候我就特别坦荡,因为考试的题目都会。后来学习时间比较少,所以有点没底。不过现在静下心来复习文化课,自我感觉复习得还行。”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