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晒泳装照秀美腿 个人资料起底系星二代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4 14:45:54

  导读:童星出道的关晓彤近日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被北影录取,戏龄和年龄几乎一样的关晓彤不负众望,关晓彤外形甜美却有着一双大长腿,星二代出生的她从小耳濡目染,虽然年龄不大,但是作品已经十分出色。

2.jpg
关晓彤晒泳装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11月30日,童星关晓彤在微博晒泳装照,秀自己的大长腿,并配文写道:“ 这个大姐说我认真游一个小时就给我拍美美的照片…她做到了…但是下一秒…她把我踹下去了!真踹下去的!就图中这个造型,她还录小视频了!我只能截图让你们霾中取乐,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是想找个合适的理由发第一张,啊哈哈哈哈哈!”

  从关晓彤晒出的泳装照可以看到,当天,她身穿黑色泳装,坐泳池边,双手抱腿,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网友看到后都纷纷大赞:“这腿简直是逆天了,完美!”“要不要那么诱人”。也有网友调侃道:“你有没有把她也踹下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