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徒弟有哪些 徐冬梅张蓝心是怎么被选中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08:51:11

  导读:成龙徒弟并不多,张蓝心和徐冬梅是成龙的女徒弟,成龙大哥在娱乐圈中德高望重,成龙为什么会看上张蓝心徐冬梅,让她们成为自己的徒弟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龙</a>女徒弟有哪些3.jpg

成龙徒弟有哪些 徐冬梅张蓝心是怎么被选中的

    12日,19届上海电影节:2016华谊兄弟时尚之夜。龙女郎张蓝心爆乳亮相,吴亦凡戴墨镜穿破洞裤现身酷帅十足,王中磊携全家出席,与成龙勾肩搭背拍照互玩。她就是张蓝心,新一任的“龙女郎”。
“九头身”已经不足以形容张蓝心了,她那突破天际的大长腿看上去比上半身长了不止一点。

    都知道成龙对自己电影的选角向来挑剔,那么是什么让张蓝心这位从没有过影视经历的人在《12生肖》里挑大梁呢?如果只是因为大长腿那就错了。

    成龙第一次知道张蓝心是在飞机杂志上看到的,之后得知她是前跆拳道全国冠军便有了让她来试镜的想法。之后成龙亲自为她设计了一套武打动作,以腿功为主,据说这段动作拍摄了有36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