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徒弟有哪些 有3个女徒弟徐冬梅名气大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7:34:06

  导读:成龙徒弟有哪些成为热搜,据悉,成龙有3个女徒弟,分别是徐冬梅、张蓝心,还有一个网上没有透露名字。据悉,在这3个女徒弟中徐冬梅名气大,她是成龙的首席女弟子,更是继杨紫琼之后最能打的女星!十年杂技五年武术功底、明明可以用颜值吃饭、偏偏要用功夫闯荡影视圈!

50be41c2jw1eqwakydzajj20xc18gtfr.jpg

    徐冬梅

  不会撒娇卖乖,不会小鸟依人,就只会成为一个命运的loser?正在热映的《撒娇女人最好命》中,周迅证明了女汉子也有柔情和可爱。新浪网和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在上周五首播时,也出现了一位霸气爆表的女汉子徐冬梅。这位顶着“成龙首席女弟子”的身份现身节目的“打女”,在首期节目中显得孤僻高冷脾气爆,散发着强大的“生人勿近”的气场。

  针对节目中发生的一系列争议,徐冬梅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她的霸气和直接背后,其实有着镜头前不为人知的细腻和果敢。要知道,徐冬梅在现实中可是朋友圈里人气爆棚,要没点人格魅力,怎么可能做到这一点?连师父成龙也言简意赅为她助威道:“加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