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魔兽电影狂扫内地票房 吴彦祖成国民老公太太不吃醋

来源: 中国网 2016-06-13 10:42:33

   导读:近日,由吴彦祖出演的好莱坞电影《魔兽》十分火爆,狂扫内地票房,吴彦祖也因此收获很多女粉丝成为新晋国民老公,吴彦祖接受采访时称听到女粉丝叫其老公会很尴尬,不过太太不会吃醋。

魔兽.jpg

魔兽电影狂扫内地票房 吴彦祖成国民老公太太不吃醋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 从韩国欧巴到国内鲜肉,女粉丝的“老公”平均两三个月就要换一个。但有一个“老公”,多年来在女粉丝心中地位不变,这当然就是吴彦祖!近日,吴彦祖出演的好莱坞大制作《魔兽》正在狂扫内地票房,在片中以动作捕捉形式出演兽人术士古尔丹的吴彦祖面目全非,这让女影迷非常不开心。不过别着急,6月11日记者在上海电影节上独家专访了吴彦祖,这一次他是为了新片《冲天火》而在电影节现身。

    辽沈晚报:《魔兽》现在内地票房都爆了,想到了吗?

    吴彦祖:是的,票房是很好,我也关注到了,预计中就应该会很不错。我不玩“魔兽”游戏,我太太玩了半年。我以前玩过类似的游戏,但是太费时间。所以十年前就说好,不打这种游戏了,影响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