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发布会崩溃落泪:我没有杀人放火触碰法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09:32:29

  这是发生在上海电影节期间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发布会上的一幕。原来,重感情的黄子韬意外看到了主办方准备的他奶奶的VCR,想起和自己感情深厚的奶奶,黄子韬忍不住动情落泪。

3.jpg



  看到奶奶的VCR当场泪崩 真情告白:从不觉得自己是明星

  前面的互动环节还是笑料百出,然而接下来当主办方瞒着韬韬录制了一段他奶奶鼓励他的VCR,今天当场播放给他看时,黄子韬瞬间就泪崩了,转过身去擦眼泪。

  黄子韬表示,自己和奶奶感情很深,小时候没想到会离开家人自己闯荡,最爱吃的就是奶奶做的菜。泪流满面的黄子韬忍不住向大家吐露心声,称人生短暂,一下子就过去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社会会变成这样;他从不觉得自己是明星,这只是一份工作,艺人也是人。他还直接向黑粉们喊话:“如果你有那些时间在网上黑我、骂我家人,你完全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我没有杀人放火触碰法律,我只是在过我的生活。”

  现场粉丝看到黄子韬流泪自然心疼不已,纷纷大声表示支持。有粉丝问黄子韬为何不多在直播平台上多跟大家交流,黄子韬答:“他们告诉我送礼物是要花钱的,我不想让我的粉丝为我花钱。”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改编自日本本格推理小说大师岛田庄司的同名作品,导演为曾以《逆光飞翔》获金马奖最佳导演奖的张荣吉。电影将于7月8日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