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脱颖而出成为热捧女星人气上升 揭秘家庭背景内幕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9 11:02:47

  Twice周子瑜成为热门、力捧人物。除了有光鲜的外表、精致的面孔,凭着这些让周子瑜在上高二的时候就被韩国的JYP公司发掘了,在韩国接受训练以后,就以“TWICE”出道。周子瑜实属富家女家境被深挖爆料,出道内幕浮出水面!

3b2a4d5192eb657675dcc12e73a9d1f0.jpg

   有网友爆料,周子瑜家开设整型诊所,妈妈是医美诊所执行长。

   经查,周子瑜妈妈黄燕玲目前是首玺格尔医美诊所执行长,曾上节目受访,口条流利,年仅50出头的她,保养得宜,与女儿周子瑜站在一起宛如姊妹。

   首玺格尔医美诊所在业界小有名气,整形名医薛博仁称,医美界略有听闻周家从事医美行业,不过据他所知,周父母非医生仅投资金主,以周家目前在台中、台南、高雄各拥有3间分店,总投资额约在3千万左右,家境算是十分优渥,不过周家为人低调,从未在医美界炫耀女儿是明星,因此在周家诊所上班的医生多数不知周家有一知名女儿周子瑜。

   其实周母去年曾上过林书炜主持的三立节目「婆媳当家」,不过当时单纯谈论医美话题,记者昨求证林书炜,她称:「有点忘记,可能那时周子瑜名气还不大,没有特别注意。」

   但爱女心切,周子瑜的后援会网站「Taiwan TzuyuGo」曾贴出周母的访谈,她表示周子瑜的个性善良,不爱与人争斗,幼稚园学芭蕾,长大学街舞,舞蹈底子深厚,也练就舞台自信,之后在美思表演艺术中心的成果展影片被JYP的星探挖掘,4年前赴韩当练习生。

   周母说,周子瑜白天在华侨学校学韩文,晚上在公司练习,凭热情支撑下去,她个性虽恬静,看到新来的练习生仍会主动帮助,在练习生中人缘颇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