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发布会崩溃落泪:我没有杀人放火触碰法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09:32:29

  这是发生在上海电影节期间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发布会上的一幕。原来,重感情的黄子韬意外看到了主办方准备的他奶奶的VCR,想起和自己感情深厚的奶奶,黄子韬忍不住动情落泪。

1.jpg

  猝不及防地,黄子韬突然在发布会上泪崩了……

  这是发生在上海电影节期间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发布会上的一幕。原来,重感情的黄子韬意外看到了主办方准备的他奶奶的VCR,想起和自己感情深厚的奶奶,黄子韬忍不住动情落泪。接着,他又真诚吐露了自己的一番心声:“如果你有那些时间在网上黑我、骂我家人,你完全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我没有杀人放火触碰法律,我只是在过我的生活。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明星,它只是一份工作,艺人也是人。”

  此次发布会上的黄子韬尽显可爱率真本色,被记者问到表情包问题,就大方笑说自己也会用自己的表情包,还能拿表情包对话呢;被问能不能现场清唱情歌,黄子韬就爽快答应,当场认真地唱起来;被问怎么拍床戏,也大大咧咧笑道干了一瓶威士忌。被黑惯了的wuli韬韬,似乎真的很豁达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