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给粉丝下跪腿贱 全能爸比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来源: 21cn 2016-06-12 20:11:28

  导读:话说跪父母跪老婆贾乃亮给粉丝下跪是怎么回事?,近日,贾乃亮在录制《周一见》节目时现场贾乃亮给粉丝下跪腿贱,表情更是丰富的不要不要的,全能爸比贾乃亮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QQ截图20160612200200.jpg

贾乃亮给粉丝下跪腿贱 全能爸比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现场分解教学巡山舞 全能贾乃亮“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以“无下限自黑”著称的逗比男神贾乃亮,作为演艺圈红人,不仅“说学逗唱”几项基本功样样拿得出手,就连跳舞也不在话下。巡山舞这支非常人能驾驭的舞蹈,将在节目中由亮亮老师“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为4位幸运粉丝亲自教授分解动作。跳过舞,也是时候开嗓唱一唱了。带着浓重口音的经典曲目,你还能听得出来吗?想要get唱跳技能的童鞋们,可不要错过腾讯视频6月13日全网首播的《周一见》哦!

原文标题:【图】贾乃亮给粉丝下跪腿贱 全能爸比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