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娜加盟真人秀节目录制 贾乃亮变粉丝求合影嘟嘴卖萌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7:21:31

  日前,网球运动员李娜携老公首次加盟某真人秀节目的录制中,在现场贾乃亮秒变粉丝求与李娜合影,照片中贾乃亮嘟嘴卖萌还大赞李氏夫妇太过可爱。

QQ截图20151224171743.jpg

  2月24日报道 昨晚(12月23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李娜的合影,并打趣称:“娜姐姜山哥真是太太太可爱了,跟我似的。”照片中,贾乃亮拿着网球拍,穿着有李娜签名的白衬衣,嘟嘴卖萌,李娜则穿着橘色上衣黑色网球裙,对镜头微笑。据悉,李娜携丈夫姜山正在录制一档真人秀节目,两人大显身手,搞笑不断。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亮哥,体育圈挺正常的,咱回家看我馨爷行吗”,“亮哥!你有肚子了”,“今天太正经了,你变了”。昨晚(12月23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李娜的合影,并打趣称:“娜姐姜山哥真是太太太可爱了,跟我似的。”照片中,贾乃亮拿着网球拍,穿着有李娜签名的白衬衣,嘟嘴卖萌,李娜则穿着橘色上衣黑色网球裙,对镜头微笑。据悉,李娜携丈夫姜山正在录制一档真人秀节目,两人大显身手,搞笑不断。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亮哥,体育圈挺正常的,咱回家看我馨爷行吗”,“亮哥!你有肚子了”,“今天太正经了,你变了”。

  李娜退役后的首档真人秀节目终于开录啦!李娜与姜山献出了自己的荧屏首秀,换个平台继续推广网球。据悉,在真人秀中,李娜姜山与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对阵打网球,何炅做主裁,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也参与其中。

  昨天,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录制的贾乃亮发微博称:“娜姐姜山哥真是太太太可爱了,跟我似的。”他还晒出了与李娜的合照。照片中,贾乃亮嘟嘴卖萌,衣服上还有李娜的签名。

  李娜表示,参加这档节目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喜欢网球,“让没接触过网球、对网球还不够了解的人,知道有这样一个体育项目,是这么玩的。打网球不一定非要打职业,也可以没有年龄限制。”节目预计明年3月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