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给粉丝下跪腿贱 全能爸比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来源: 21cn 2016-06-12 20:11:28

  导读:话说跪父母跪老婆贾乃亮给粉丝下跪是怎么回事?,近日,贾乃亮在录制《周一见》节目时现场贾乃亮给粉丝下跪腿贱,表情更是丰富的不要不要的,全能爸比贾乃亮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QQ截图20160612200051.jpg

贾乃亮给粉丝下跪腿贱 全能爸比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而最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定是贾乃亮面对粉丝的那一跪。先买个关子,好好的节目,怎么贾乃亮录着录着就跪下了?双膝跪地,表情复杂,粉丝们究竟对亮亮做了什么?还是互动环节让贾乃亮忍不住“跪了”呢?一切在节目中见分晓。

    说到逗比男神贾乃亮,大家一定能想起他与女儿甜馨合作的歌曲《大王叫我来巡山》。MV中让人捧腹的贱萌舞姿,使巡山舞迅速在全国各大广场蹿红。6月13日于腾讯视频上线的《周一见》第二季首期节目,乃爸贾乃亮将与现场200位粉丝火热尬舞,跟着巡山舞“魔鬼的步伐”,一起感受“人气的力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