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建州脱肛怎么回事 前任女友曝光竟然是大s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17:02:09

  导读:陈建州脱肛怎么回事?前女友竟然是大s。陈建州与范玮琪的爱情故事一直是圈内佳话,两人总是相爱相杀,在节目互爆猛料。比如范玮琪就爆料陈建州脱肛,大便到裤子上糗事。

陈建州脱肛怎么回事 前任女友曝光竟然是大s.jpg

陈建州脱肛怎么回事 前任女友曝光竟然是大s

     陈建州大s曾经有过一段恋情,而与黑人陈建州的那段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是由黑人好友唐志中说出来的,唐志中爆料,黑人曾经跟大S(徐熙媛)交往,而大S是个野蛮女友。 面对与大s的绯闻恋情,陈建州表现得超低调,他只说跟大S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但唐志中的爆料说得跟真的一样,还说当年两人会分手,全都是因为大S脾气火爆,其实就连小S都曾经在节目中,逼黑人承认这段往日情。和范范爱情长跑10年,黑人过年好不容易求婚成功,至于跟大S过去的一段情,尽管范范也知情,但黑人能闪就闪,就怕坏了好事。 唐志中说,黑人曾经跟大S交往,自己还目击大S甩黑人巴掌,是跋扈的野蛮女友;对此,陈建州表示,小时候大家青梅竹马长大,那不算,只是好玩。不过在近日的《康熙来了》中,黑人还是承认与大S曾经相恋。

关键词:陈建州脱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