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被曝三度结婚 黄奕前夫为何疯狂爆料其丑闻

来源: 腾讯 2016-06-09 21:11:26

   导读:今天下午,女星黄奕被前夫黄毅清曝出将三度结婚,黄毅清发微博称“恭喜终于步入第三轮,和现任怎么都得再生个新宝宝才行吧”,并建议黄奕把女儿铛铛的抚养权交给自己。黄奕自从和黄毅清离婚后,两人之间的矛盾不断升级,黄毅清屡次在微博上爆料黄奕的丑闻,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黄奕前夫疯狂爆料呢?

黄奕.jpg

黄奕被曝三度结婚 黄奕前夫为何疯狂爆料其丑闻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下午,黄奕前夫黄毅清发微博称“恭喜终于步入第三轮,和现任怎么都得再生个新宝宝才行吧”,并呼吁对方把女儿铛铛“丢给她最爱的爸爸照顾生活”,疑似爆料黄奕再婚。

    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黄奕经纪人,但对方并未给回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