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被曝已正式离婚 前夫黄毅清称如释重负

来源: 2014-10-11 12:48:01

  黄奕搜黄毅清黄毅清正式离婚  今日(10月11日)上午,黄奕贴吧发微博称:“黄奕和搜黄毅清黄毅清已经正式离婚,从此之后,再无关系,两人之后的任何事情都与对方无关,该是到了翻篇的时候,平静美好的生活即将开始,祝福黄小奕。”据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证实,黄奕和搜黄毅清黄毅清二人已于昨天在法院签字,正式离

黄奕黄毅清正式离婚

黄奕搜黄毅清黄毅清正式离婚

  今日(10月11日)上午,黄奕贴吧发微博称:“黄奕和搜黄毅清黄毅清已经正式离婚,从此之后,再无关系,两人之后的任何事情都与对方无关,该是到了翻篇的时候,平静美好的生活即将开始,祝福黄小奕。”据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证实,黄奕和搜黄毅清黄毅清二人已于昨天在法院签字,正式离婚。

  昨日上午,搜黄毅清黄毅清也更新微博称:“从未感觉如此如释重负”,不过后来又删除该微博。

  10月9日凌晨,黄奕前夫搜黄毅清黄毅清曾在微博发文称为了能给女儿维护好稳定的成长环境,他决定“将放弃一切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这甚至包括本人单方面主动放弃之前双方签署的离婚协议中,已达成一致的每月十天探视权。”(实习生李青/文)

小编短评

赶紧剧终吧。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