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魔兽世界电影致青春 人物造型暴风城细节与游戏极相似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6:39:52

  导读:有人称魔兽世界就如他青春的玩伴,今日刚刚上映电影魔兽世界就好评如潮,魔兽世界票房创记录必火必定的,而唯一大陆演员吴彦祖演兽人反派古尔丹结局如何引人关注,影片中所有人物造型暴风城细节与游戏极其相似。

 360截图20160608162936774.jpg

《魔兽》电影中的暴风城场景。

 备受影迷期待的年度巨作电影《魔兽世界》终于上映,《魔兽》 导演邓肯·琼斯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幕后工作照和场景图,展现了“暴风城”场景的许多细节。“暴风城”的建筑让人想到童话小镇,有一种复古的欧式风情。此外,琼斯与团队成员还一起审核视效镜头,看来《魔兽》剧组度过了一段十分融洽的时光。

 《魔兽》改编自经典游戏,在晒出多张幕后工作照后,邓肯·琼斯为了让影迷安心,特意澄清这些幕后照并非补拍,而是早前的工作照,如今进入宣传期方可公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