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胸大必火!张雨绮穿薄纱水下露真身 身材暴瘦却有F罩杯胸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20:20:03

  导读: 网曝一组张雨绮穿薄纱水下露真身的照片引围观,照片中,张雨绮身穿白色的薄纱透视装在水里游泳似美人鱼,水下湿身的让她傲人胸围一览无余。据悉,星女郎张雨绮凭借美人鱼人气暴涨不仅是演技,更让人难忘的是身材暴瘦的她却身材有料。

1.jpg

胸大必火!张雨绮穿薄纱水下露真身 身材暴瘦却有F罩杯胸围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张雨绮晒出在泳池开工的照片,发文:“早上10点的下水戏,我就呵呵了。”

    只见张雨绮整个身子悬浮在水池中,面容粉嫩,闭上双眼作沉思状。白色薄纱裙紧紧包裹住她的身体,勾勒出丰满迷人的曲线,让网友直呼:“要喷鼻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