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出演如懿传 新片与周迅搭档感觉酸爽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09:47:15

  导读:近日,霍建华与周迅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新片如懿传,据悉此次如懿传的演员班底可谓空前强大,网友们对此也是十分关注。刚曝新恋情的老干部与娘娘周迅又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想想都有些小激动。

23.jpg

霍建华出演如懿传 新片与周迅搭档感觉酸爽

    新浪娱乐讯 《如懿传》自爆出三金影后周迅首次挑战清宫戏出演女主角如懿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此次,霍建华的加盟更是如虎添翼。

    据悉,《如懿传》是霍建华继《花千骨》后,时隔两年再度接演古装电视剧,也是他与周迅继许鞍华导演的电影《明月几时有》之后二度合作。二人饰演男女主角,携手从民国“穿越”到清宫让众多网友直呼期待,想想都有些小激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