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出演如懿传乾隆 关系太乱求林心如心理阴影面积

来源: 21cn 2016-05-28 18:53:06

  导读:当年还珠格格里林心如饰演乾隆女儿夏紫薇,也因此让林心如正式出道走红,而近日,电视剧如懿传男主乾隆由霍建华出演,霍建华出演如懿传引关注,网友表示那女友林心如不成了男友女儿,对于刚刚公布相恋的霍建华林心如来说关系太乱,霍建华出演如懿传乾隆,关系太乱求林心如心理阴影面积。

 360截图20160528182558148.jpg

霍建华出演如懿传乾隆 关系太乱求林心如心理阴影面积

  老干部霍建华与林心如公布恋情之后,仍有很多网友还没有缓过神来,霍建华林心如是怎么走到一起的。两人自从合作《地下铁》就一直传绯闻,终于洞破十年友情纸变为爱情了,祝福霍建华林心如。

   而今日,让网友等待期待许久的《如懿传》有了最新的消息,曝电视剧《如懿传》男女主角已经选定霍建华、周迅主演,《如懿传》出自作家流潋紫之手,也是《甄嬛传》电视版的续集,故事描述雍正驾崩、乾隆继位后,甄嬛的媳妇“如懿”在乾隆后宫历经的爱恨人生。官方宣布男主角乾隆确定由霍建华演出,令影迷引颈期盼。还有网友联想到林心如昔日演出的紫薇格格,笑称霍建华这次成了“紫薇的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