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演乾隆 《如懿传》牵手周迅演夫妻成了林心如的皇阿玛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5-29 08:11:30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恋情公布让娱乐圈热闹非凡,近日,霍建华确认加盟《如懿传》演乾隆,牵手周迅演夫妻,画面引人期待。有网友发现霍建华演乾隆的话,那霍建华不就成了林心如的皇阿玛吗?这关系,真复杂。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演乾隆.jpg

霍建华演乾隆 《如懿传》牵手周迅演夫妻成了林心如的皇阿玛

    凤凰娱乐讯 5月29日 前晚,电视剧《如懿传》官方微博宣布霍建华确认加盟,饰演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消息引发热议,有网友发现,林心如饰演的“紫薇”是乾隆皇帝的女儿,霍建华出演乾隆,与刚刚公布恋情的林心如秒变“父女”,“这戏里戏外的关系真复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