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拍戏摸杨幂大腿内侧 网友求刘恺威心里阴影面积

来源: 腾讯 2016-06-08 00:30:19

  导读:由杨幂黄轩主演的“翻译官”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动,两人成了恋人关系亲密戏总是不能少。近日,网络疯传一组黄轩摸杨幂大腿的动态组图,网友看喊话:求知刘恺威心里阴影面积。

QQ截图20160608001902.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7日,网络上疯传一组黄轩杨幂拍戏的动态花絮图,图中黄轩背起杨幂,并不时抚摸其大腿,引发了不少争议。据悉,动图出自《翻译官》第15集拍摄郊外戏份的花絮视频。有粉丝表示有人居心叵测截动图黑两人,也有网友表示“看了视频两个人都没有什么错,不要被动图误导了!”“人家是怕她走光,麻烦去看一下有声音版的!””

    从完整版视频来看,杨幂与黄轩只是在正常对戏,两人有说有笑,不停讨论戏份。黄轩先后与刘诗诗、周迅、孙俪合作过,因此被称为“女神收割机”。这次在《亲爱的翻译官》里,黄轩又“收割”了杨幂。首次与杨幂搭档,黄轩表示:“我们合作很愉快、很有默契。”在戏中是黄轩虐杨幂,戏外两人却是“相爱相杀”。黄轩爆料说自己是个很容易笑场的人,杨幂却最不喜欢别人笑场,“可是后来我笑场杨幂也会跟着我笑,被我感染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