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保剑锋为子过生日 哽咽感谢老婆【很感人】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6-07 21:03:07

  6月7日讯,昨晚,保剑锋夫妇在北京为爱子“满意”举办了周岁生日宴,现场他更是深情示爱妻子,哽咽着感谢妻子何珈好多年来的付出。

QQ截图20160607201652.jpg

保剑锋为子过生日 哽咽感谢老婆【很感人】

    2015年6月,保剑锋在微博宣布儿子出生,并为其取名“满意”,微博中写到:儿子“满意”,我很满意,我现在看什么都满意!希望这世界也令你满意!表达了初为人父的保剑锋对老婆、儿子以及全世界的感谢和爱意。

   如今,满意一周岁,保剑锋现场哽咽的示爱老婆:“这几年来,老婆是家里最辛苦的人,她为了我和儿子付出了很多!辛苦了老婆!我和儿子永远爱你!”多年以来,保剑锋和老婆的感情一直都幸福甜蜜,可谓是“模范夫妻”的代表。保剑锋经常在重要的节日给老婆送上惊喜,让爱情保鲜。两人有了宝宝以后,爱情变得更加甜蜜美满,帅气有型的老爸,健康可爱的萌娃,温柔贤惠的老婆,这样的一家三口让人羡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