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可盈为女过生日 弟弟郭可颂与熊黛林已订婚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1 00:14:18

  香港艺人郭可盈为女儿过六岁生日,不过大家关注的焦点却是郭可盈弟弟郭可颂已与熊黛林订婚。女神熊黛林近日大方晒出手上3克拉钻戒,正式宣布男友郭可颂求婚成功。连姐姐郭可盈也大方祝福,网友纷纷表示好感动!女神终于要嫁出去了!

1.jpg

【图】郭可盈为女过生日  弟弟郭可颂与熊黛林已订婚

  熊黛林会友晒出3克拉钻戒,正式宣布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订婚。3月10日,郭可盈也在微博为弟弟和弟媳送上祝福,并晒出女儿6岁生日时熊黛林、郭可颂两人同时亮相的恩爱照片。


  郭可盈在微博写道:“衷心祝福祝福祝福弟弟熊黛林,互相都找对了人,直奔向幸福!”照片中,郭可颂携熊黛林与郭可盈一家三口开心合影,照片温馨和谐。另外一张,郭可盈女儿在宴席上亲吻“舅妈”熊黛林的脸颊,熊黛林披着一头长发,表情温柔而享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