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依晨为胡歌过生日 放话不婚等胡歌四五年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0 19:52:07

  导语:胡歌女人缘一直不错,每次拍摄新剧都会与女主传出绯闻,其中刘诗诗、杨幂众所皆知,但是有爆料称林依晨也曾暗恋胡歌,而且还曾在拍摄《天外飞仙》时为胡歌过生日,更当场放话不婚等胡歌四五年。

2.jpg

   凭藉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获得台湾金钟奖视后的林依晨30岁的生日。多年的好友,也是昔日绯闻男友的胡歌在今天凌晨第一时间为林依晨送上生日祝福,引起众多网友们的围观。

  曾经合作电视剧《天外飞仙》和《射雕英雄传》的林依晨和胡歌,因为深厚的友情曾经传出不少绯闻。这次,林依晨30岁生日之际,胡歌又在微博上第一时间送祝福,不免让网友和粉丝们议论纷纷,更是向两人高呼:“在一起。”

  因戏结缘的林依晨和胡歌,因为登对的外形和相配的性格,令不少网友都纷纷自称“歌晨党”,希望两人能因戏生情,成为现实生活中的一对情侣。而胡歌在宣传电视剧《轩辕剑》的过程中,更是被同剧演员唐嫣爆料曾对林依晨动情,这让林依晨和胡歌的关系添上了一层暧昧的色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