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嘟嘴卖萌自拍撞脸数女星 出演欢乐颂深陷整容风波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20:03:20

  导读:杨紫嘟嘴卖萌自拍!杨紫算是童星出身,在观众眼皮底下长大的她一举一动都受到大家关注。今天杨紫晒出一张嘟嘴卖萌自拍撞脸数位女星,出演欢乐颂深陷整容风波。

杨紫.jpg

杨紫晒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曾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杨紫晒出一组美照,身穿深色大衣陪蓝色围巾的杨紫女神范十足。同时,她的尖下巴也引起网友注意,这组照片中的造型也被网友评论和李菲儿“撞脸”,“感觉跟李菲儿像耶”、“是我眼花了吗?好像菲儿(李菲儿)”。

      她更是在微博回应:“看评论都说我整容了,磨骨了,垫下巴了。难道我还要跟11岁长得一样么?我要这个年龄还长那样是不是有点恐怖哦。不过,心里还是蛮开心的。”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究竟杨紫这些年有没有什么变化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