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嘟嘴卖萌自拍撞脸数女星 出演欢乐颂深陷整容风波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20:03:20

  导读:杨紫嘟嘴卖萌自拍!杨紫算是童星出身,在观众眼皮底下长大的她一举一动都受到大家关注。今天杨紫晒出一张嘟嘴卖萌自拍撞脸数位女星,出演欢乐颂深陷整容风波。

杨紫嘟嘴卖萌自拍.jpg

杨紫嘟嘴卖萌自拍

      中新网6月7日电 今日,演员杨紫晒出一张美艳自拍,并留言称:“高考滴童鞋们~加油!”照片中的她,化着精致的妆,嘟嘴卖萌。但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真的认不出这是谁。”

      有网友称:“一眼看成贾静雯”,“还以为是叶一茜”,“看成了陈意涵”,“好像佟丽娅”,“乍一眼以为是娜扎”。还有网友表示:“我看评论,几乎把每个女性都说了一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