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嘟嘴卖萌自拍撞脸数女星 出演欢乐颂深陷整容风波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20:03:20

  导读:杨紫嘟嘴卖萌自拍!杨紫算是童星出身,在观众眼皮底下长大的她一举一动都受到大家关注。今天杨紫晒出一张嘟嘴卖萌自拍撞脸数位女星,出演欢乐颂深陷整容风波。

杨紫1.jpg

杨紫《欢乐颂》剧照

      到了现在的近照,就是在《欢乐颂》中出演邱莹莹一角,下巴垫的奇高,鼻梁变化也是很明显。

     杨紫可谓是在观众眼皮底下长大的演员,《家有儿女》里的小雪太深入民心了。《欢乐颂》里第一眼觉得邱莹莹这个演员好熟,但是又觉得不像杨紫,女大十八变,鼻梁变高了,脸型变了。刚开始觉得这个女孩子没心没肺,多看两集就受不了了,每集她都在大吵大闹,到处惹事捅娄子,在办公室里大闹,回到家大哭,失恋失业后就好像全世界都应该陪着她伤心,不陪她就不是朋友。

      邱莹莹就像我们每个人高中时的女同学,上厕所都要手牵手,不喜欢一个人就要小姐妹们联合起来一起杯葛。可是毕竟大家都已经不是高中生了,一个职场里打滚了两年半的人还是这样不懂事,老板不炒你炒谁?朋友不躲你躲谁?她就是一个大写的灾难,到处散播负能量,看似没心没肺,实际上却是最磨损人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