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凯丽邵忠偷情直播视频遭否认 女方老公MIKE照被扒年轻帅气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6:17:08

  导读:6月4日王凯丽邵忠偷情直播视频网络疯传,就在大家都骂王凯丽背着老公出轨,人肉邵忠的时候,邵忠却发了一封律师函否认与名媛王凯丽偷情被捉奸。既然不是偷情那视频里王凯丽邵忠两人穿浴袍,及散落在地的内衣及拖鞋是怎么回事?

722000a3d2fbc13a176.jpg

    6月4日,微博账号@芒果台女汉子等爆料称,现代传播集团董事长邵忠与艺术圈名媛王凯丽偷情,遭女方丈夫捉奸,还被逼在朋友圈直播整个过程。随后这条消息被众营销号纷纷转载。6月5日,邵忠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函,声称此事是假消息,并要求@芒果台女汉子和@金融八卦女两个营销号删微博和公开道歉。

    王凯丽老公上海一位基金投资经理,曾经有投资过王凯丽的公司。两人是2011年11月确定了恋爱关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