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勤勤否认做小三 传其勾引张孝正开房偷情当面坐大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13:41:25

  近日,蒋勤勤做小三的传闻再起,导演张孝正的妻子称蒋勤勤勾引其丈夫,不仅当面坐大腿,还开房偷情,并声称已掌握了偷情证据。不过,对此,蒋勤勤予以了否认,并劝告造谣者“歇歇吧”!

1.jpg

蒋勤勤否认做小三 传其勾引张孝正开房偷情当面坐大腿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些关于蒋勤勤曾横刀夺爱,从女演员手中抢走陈建斌的绯闻。25日,蒋勤勤发微博辟谣,表示自己已被造谣了十几年,并否认自己曾经插足他人感情。文末蒋勤勤还劝告某些造谣者“歇歇吧”,并悲叹“辣手毒舌却为何?!”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支持,称被炒作的蒋勤勤“总被倒贴”。

  据悉,蒋勤勤与陈建斌结缘于经典长篇电视连续剧《乔家大院》,两人育有一子小名老虎。在儿子小老虎7岁时,陈建斌与蒋勤勤还曾远赴毛里求斯,庆祝他们的八年结婚纪念日。

  微博原文:

  一年一度,逢戏便炒,如约而至!总有好事之徒“帮着”嚼舌根,编故事⋯快10余年了!从娘胎几时落地都能造假,还有什么不能造谣?!我这儿从未“横刀”,“双立人”倒是有两把!不管是发私信的,还是自媒体的,啥啥的歇歇吧!!“辣手毒舌却为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