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放话王思聪看谁不爽就干谁 不吹牛能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22:06:04

   导读:王思聪作为网红届的一股清流,在微博界更是以“三观正”获封“王校长”,专治娱乐圈各种装逼,曾吐槽黄子韬耍大牌,黄子韬放话王思聪看谁不爽就干谁,讲真,wuli淘淘虽然知道你是富二代,但是你认真的。网友纷纷表示:不吹牛能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子韬</a>王思聪.jpg

黄子韬放话王思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 EXO成员黄子韬因被曝耍大牌,又嫌弃黄渤长相,屡屡被推风口浪尖,王思聪向来很关心娱乐圈,曾多次发文调侃黄子韬。简直就是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国民老公王思聪看不过眼,多次黑黄子韬,又讽刺他丑成马,又吐槽其唱功等等,黄子韬一直没回应,近日,黄子韬终于放话王思聪,看谁不爽就干掉谁。引来众多网友看热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