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街头卖唱养女儿 放话王思聪不爽干掉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1:01:33

  黄子韬居然有女儿了吗,什么时候结的婚我怎么不知道?黄子韬一个明星居然落魄到去万达门口卖唱赚钱,被赶出来是不是因为黄子韬和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恩怨导致的?黄子韬你当初对王思聪放狠话的劲去哪了呢?

 

 

   20151104233702218.jpg 

  早前,EXO成员黄子韬因被曝耍大牌,又嫌弃黄渤长相,屡屡被推风口浪尖。网友都忍不住变相攻击这个艺人。从今年8月5日起,国民老公王思聪便和人气小鲜肉黄子韬杠上了。微博推荐“黄子韬表情包”,挑出黄子韬的丑照,做成表情或画漫画奚落黄子韬。令众多网友围观看热闹,而黄子韬一直忍着,然而最近,王思聪似乎又出招黑黄子韬,终于,黄子韬不忍,发话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