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拳王阿里昨日因病去世【有内幕】

来源: 环球时报 2016-06-04 16:55:52

  据RadarOnline 报道,前拳击世界冠军拳王阿里昨日因病去世,昨天,阿里的家庭发言人发表声明透露,“阿里从得帕金森氏症后,重要器官就已经开始衰竭,虽然一直由他的团队医生负责治疗照顾,但康复几率非常渺茫。

   

拳王阿里昨日因病去世【有内幕】

   环球时报6月4日讯 据RadarOnline 报道,前拳击世界冠军拳王阿里昨日因病去世,昨天,阿里的家庭发言人发表声明透露,“阿里从得帕金森氏症后,重要器官就已经开始衰竭,虽然一直由他的团队医生负责治疗照顾,但康复几率非常渺茫。

   阿里今年最后的公开露面,是在4月9日的搏击之夜慈善晚会上,当时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不过身体看起来越来越虚弱。近年来,他多次住院。今年1月拳击冠军在他的家乡因为身体状况不佳被送进医院。  

   阿里去世或有内幕?

   今天上午《洛杉矶时报》等多家外媒的消息源透露,阿里的去世有玄机或有内幕,虽然阿里状况已经非常严重,但帕金森症很难使他的呼吸瞬间停止,何况阿里已经用上了生命维持系统,家人已纷纷赶来在他的病床前等候,还有医生告诉家人称“看起来他时日已经无多了。”并让儿女赶来见阿里最后一面。未料中午外媒就报道了阿里辞世的消息。

   穆罕默德·阿里拥有着传奇的一生。18岁时,他夺得奥运冠军,却因遭遇黑人不平等待遇怒将金牌丢进大海;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他被选为点亮开幕式火炬的运动员。

   原文标题:拳王阿里因病去世 被誉为拳击领域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选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