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坛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因病去世 众明星发微博哀悼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2 13:29:41

   日前,乐坛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因病去世,享年69岁,作为摇滚乐坛的一代巨星,大卫鲍伊去世的消息一出,众明星发微博哀悼。

1.jpg

乐坛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因病去世 众明星发微博哀悼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乐坛巨星大卫·鲍伊(David Bowie)因癌症病逝,享年69岁。有乐坛变色龙之称的他,无论音乐与形象都是潮流之先,更影响了不少后辈歌手,所以死讯传出,全球歌手、音乐人及艺人纷纷为痛失偶像在网上悼念。麦当娜哀痛留言大卫·鲍伊改变了她的生命,陈奕迅指对方是他创作的泉源,黄家强祝愿偶像安息。

    美国天后麦当娜(Madonna)闻悉大卫·鲍伊死讯哀痛连发留言:“我真的很伤心!一位伟大的艺术家改变了我的生命。我在底特律第一场看的演唱会就是他。R.I.P”麦当娜称曾有机会与对方见面感幸运,又大赞大卫鲍伊很有才华,是上天派来的天才。

    陈奕迅:“我非常震惊。我很喜欢David Bowie的作品。他留下很多出色及启发性的创作。我前两天才买了他刚出的黑胶唱片,我还没听,但打开唱片后看到美术设计非常出色,能够看到他们团队在音乐上至唱片设计的创作,是很值得我们欣赏及学习。他留给我们有很多仍然要进步的动力。”

    贝克汉姆:创意无限天才

    英国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Instagram留言:“一位创意无限的天才影响我们全部人……安息吧Starman。”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