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说葛荟婕爱撕逼?自曝与继女熙熙关系像好朋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4 08:39:18

  导读:葛荟婕再次炮轰汪峰引关注,章子怡怎么说葛荟婕的呢?章子怡曾说起对前任的看法,称没有必要撕逼,章子怡因此也被疑说葛荟婕爱撕逼。从章子怡的做法可以看出,章子怡与继女关系还是挺好的,章子怡也自曝与继女熙熙像好朋友。

 章子怡说葛荟婕.jpg

章子怡说葛荟婕爱撕逼?自曝与继女熙熙关系像好朋友

    对于前任,章子怡有自己看法:“并不是所有的曾经恋人都可以再祝福对方对吧,现在有很多撕得你死我活的。我是觉得大家有缘,曾经相处过,这就是最值得珍惜的一段情感,其实真的没有必要说不在一起了就反目成仇了,这是我对爱情的缔结吧。”章子怡此次大谈对前任的看法,疑似反呛葛荟婕。手撕”了5年,越战越猛,毫无罢休之意。如何才可真正平静下来?作为她曾经的伴侣,汪峰需要承认且感谢她也曾经为这段关系付出,而不是一味指责、贬低,同时,各自为分手这个结局负起自己的责任。作为后来的伴侣,章子怡需要对前任感恩:感谢你的离开,让我有了今天的位置。

    这一点,很多人有误解,以为伴侣越讨厌前任,自己的地位越高越重要。好吧,如果一个被排除被贬低的前任始终让你们“同仇敌忾”,那么,你们也许会发现你们的亲生孩子身上经常会有莫名其妙的愤怒、暴躁情绪,与“前任”如出一辙,孩子尽管与“前任”没有血缘关系,但她会用这种方式连接那股怨怼愤怒的能量。家排工作坊里见过太多案例印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