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与葛荟婕因女儿再掀骂战 揭葛荟婕祝福章子怡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6 11:39:28

  只能说娱乐圈真乱,汪峰和章子怡结婚生子后,汪峰前任葛荟婕几乎天天闹,实在是好不热闹!近日,章子怡晒与葛荟婕和汪峰的女儿小苹果照片,葛荟婕坐不住微博炮轰章子怡,两人因女儿再掀骂战。两人如此敌对,那么早前葛荟婕祝福章子怡生小孩怎么可能,其中惊人内幕令人咋舌!

1.jpg

章子怡与葛荟婕因女儿再掀骂战   揭葛荟婕祝福章子怡惊人内幕

  2月15日,章子怡晒出与汪峰、继女小苹果的牵手照,画面温馨幸福。随后,汪峰前任、小苹果生母葛荟婕在微博与朋友圈开撕章子怡,称“凭什么牵着我女儿的手晒幸福”,并暗指章子怡向她宣战。15日晚,葛荟婕发微博叫板章子怡:“请你抱着你的女儿去晒你的幸福……何必拿着我女儿假笑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