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氏姐妹葛天葛荟婕虐恋前夫 刘翔献唱示爱吴莎情意绵绵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1:23:22

   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居然如此相似!葛氏姐妹葛天葛荟婕虐恋前夫,有道是前夫虐她千百遍,她待前夫如初恋!何苦呢?不久前,刘翔献唱示爱吴莎,情意绵绵。葛天,你还会心痛吗?

22.jpg

【图】葛氏姐妹葛天葛荟婕虐恋前夫 刘翔献唱示爱吴莎情意绵绵

    以前都不知道有个女人叫葛荟婕,如今知道了,就因为她的几条微博和汪峰有关,她就“火”了!28日章子怡公布生女喜讯,不料遭汪峰前女友葛荟婕抢风头。她转发微博,调侃汪峰说生的又是女儿,别再换人了。话外音似乎是说汪峰想生儿子才换上章子怡的。葛荟婕遭到吐槽后,删除微博送祝福。29日晚,葛荟婕再次更新微博说:我小心眼,重感情。粘着汪峰不肯松手的感觉。

    最蛋疼得不是她酸前夫的新家庭生活,而是点着名利用前夫的影响力为自己“站台”:作为时尚超模的葛荟婕,近日受邀参加某商业活动。活动中故意扯上汪峰的话题做嫁衣,葛荟婕说:“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真心付出,他没有那么多感情可以折腾了。”她表示没有后悔嫁给汪峰:“如果让我重新选一次还是会选择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