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首认初恋称喜欢男人 擦肩而过就是形容她和李延亮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23:38:30

  导读:韩红首认初恋引热议,没想到韩红的初恋竟然是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男方还是与她同一个部队的战友。韩红称自己对李延亮一见钟情,可是那时候害羞从未表白,导致后面初恋结婚了,为此韩红还特意写了一首歌擦肩而过,是形容她和李延亮。

360截图20160601162225436.jpg

    韩红和李延亮两人曾一起当兵,共同的音乐梦想让两人心生情愫逐渐走到一起来了。那时他们有青春有梦想,只可惜爱情差了半步。后来他们有了各自的发展轨迹,这段恋情也最终擦肩而过。

    据了解,韩红表面上是女人,其实就是男孩子的性格,这是从小就形成的,早期韩红又是只身一人闯荡北京,更加强化了坚强豪放的个性。当然,她也谈过恋爱,对男人也感冒过,只是最终被抛弃,落个失败而无可告语。以至对男人毫无好感了,她直截了当对媒体说,于男人不再有兴趣。而管彤的爱路更是一曲三波,终于无路可走。还在读书的时候,谈了一个艺术家的儿子,结局还是分手了。工作后,又结识了一位世家子弟,好了多年,爱情似乎很美满了,没想到男友花心得太厉害,伤她的心到心尖里去了,于是毅然结束了这段死亡的感情游戏。这两个在爱路上痛苦煎熬的女人,又同是娱乐圈名人,走到一起就不稀奇了。所以听到韩红和管彤结婚的新闻也就不再惊讶了。

    李延亮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延亮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河南洛阳

    出生日期:1968年12月9日

    职 业:吉他手

    代表作品:《SUPER STAR》《吉它天才--李延亮教弹吉他》

    主要成就:“中国吉他第一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