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首认初恋称喜欢男人 擦肩而过就是形容她和李延亮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23:38:30

  导读:韩红首认初恋引热议,没想到韩红的初恋竟然是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男方还是与她同一个部队的战友。韩红称自己对李延亮一见钟情,可是那时候害羞从未表白,导致后面初恋结婚了,为此韩红还特意写了一首歌擦肩而过,是形容她和李延亮。

61e7f4aajw1f4g2368mu5j20ku0veq76.jpg

    韩红是歌坛上非常具有影响力的歌手之一,一直以来,韩红大大咧咧的性格被别人认为是蕾丝,其实韩红也有小女人的一面,近日,韩红首认初恋,并表示 李延亮是让自己心动的第一个男生,不过,二人曾经是好友,但最终没有发展成为恋人的关系。

    湖南卫视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的热播,音乐派对主人韩红卖萌耍宝、撒娇上线的韩宝宝形象也深入人心,更是首次在舞台上公布自己的初恋情人,就是一直外传的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并羞涩表示:“他让我第一次对爱情心动。” 当了4期音乐派对主人,视唱歌如命的韩红也想过把瘾:“太期待我的歌迷和自己同框的视频了,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惊喜。”节目组给韩红预埋了一个惊喜。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悄悄地走上台,站在韩红身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