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首认初恋称喜欢男人 擦肩而过就是形容她和李延亮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23:38:30

  导读:韩红首认初恋引热议,没想到韩红的初恋竟然是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男方还是与她同一个部队的战友。韩红称自己对李延亮一见钟情,可是那时候害羞从未表白,导致后面初恋结婚了,为此韩红还特意写了一首歌擦肩而过,是形容她和李延亮。

360截图20160601161824262.jpg

    从未在舞台上慌张和脸红过的韩红,难得地露出了一丝小女人的姿态,不过很快就恢复了霸气,大方向观众介绍:“这是中国最棒的吉他手,李延亮,嗯,也是我的初恋!”因为唱的开心,因为情歌动人,韩红第一次和观众分享自己的初恋故事:十五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李延亮让自己第一次对爱情心动,韩红还透露,歌曲《擦肩而过》就是写给初恋情人李延亮的。

    《我想和你唱》导演组帮韩红完成了这个心愿,不仅帮她录制了唱歌视频,还在这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给韩红预埋了一个惊喜。当韩红的歌迷通过“6进3”选择,可以和韩红合唱一首歌进入下一轮选择时,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悄悄地走上台,站在韩红身边。从未在舞台上慌张和脸红过的韩红,扭头看到这个男人,第一次难得地露出了一丝小女人的姿态,不过很快韩红就恢复了霸气姿态,大方向台下观众介绍:“这是中国最棒的吉他手,他叫李延亮,嗯,他也是我的初恋,哈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