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 称乔恩毫不避讳和张卜今搞暧昧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10:46:39

  导读: 近日,曝昔日姐妹的安以轩陈乔恩决裂,陈乔恩因称旋风孝子人气涨了不少,可是一向拥有好人缘的安以轩为什么会与陈乔恩决裂呢?安以轩陈乔恩决裂,网传起因于陈乔恩在外讲安以轩坏话并毫不避讳和张卜今搞暧昧。

360截图20160601104116171.jpg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 称乔恩毫不避讳和张卜今搞暧昧

    此外,陈乔恩被指出在内地跟他人讲安以轩的坏话,间接传回好友的耳里,也是导致情谊加速恶化的原因之一,她先前就传出不喜欢对方什么事都要主导,时间一久双方就结下梁子,上次公开相聚已经是2015年9月安钧璨的冥诞。对此,陈乔恩的经纪人手机转语音信箱,无法获得回应。安以轩的经纪人则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是谣言吧”,否认2位女星失和。

原文标题:【图】安以轩陈乔恩决裂 称乔恩毫不避讳和张卜今搞暧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