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 称乔恩毫不避讳和张卜今搞暧昧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10:46:39

  导读: 近日,曝昔日姐妹的安以轩陈乔恩决裂,陈乔恩因称旋风孝子人气涨了不少,可是一向拥有好人缘的安以轩为什么会与陈乔恩决裂呢?安以轩陈乔恩决裂,网传起因于陈乔恩在外讲安以轩坏话并毫不避讳和张卜今搞暧昧。

360截图20160601104137742.jpg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 称乔恩毫不避讳和张卜今搞暧昧

  陈乔恩其实在2011年就与安以轩传过不合。据报道,近来2人关系更不好,疑似是因为她从2015年开始和张卜今过从甚密,还被拍到从北京到台湾男方都陪在身边,帮忙处理大小事,虽然她之后在微博发文澄清,“谢谢乔乔和轩的谅解,他们跟我说清者自清,她们懂我,我爱安企的每一个人”。但似乎为时已晚,尤其安以轩早期也和男方传过绯闻,所以3女1男的关系让“安氏企业”被外界说尽闲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