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演霸气左二爷 制服诱惑陈乔恩不惧baby

来源: 搜狐 2016-05-26 19:54:23

  导读:据说黄晓明结婚之前绯闻女友众多,在之前《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黄晓明演霸气左二爷,制服诱惑陈乔恩完全不惧baby。但是,不得不承认,剧中的黄教主魅力满贯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霸气左二爷.jpg

黄晓明演霸气左二爷 制服诱惑陈乔恩不惧baby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讯 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主演的民国梦幻爱情冒险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在五光十色的上海滩上演一场关于真爱的传奇历险。剧照中,黄晓明和陈乔恩被来势汹汹的对手包围,俨然被吓坏了的陈乔恩眼中闪着泪光楚楚可怜。面对人多势众的对手,黄晓明即便受伤也毫不惧色,一面将陈乔恩护在身边,一面目光坚毅大展身手击退对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