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陈冠希关系非同一般 家庭成员家姐照片资料被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6-01 10:10:09

  导读:近日,陈冠希恋上已婚超模屏霸娱乐圈头条,有网曝余文乐陈冠希关系非同一般,日前余文乐晒出家庭聚餐照,照片中舒淇家姐美女大抢镜,深扒余文乐家庭成员,余文乐家姐照片资料惨遭被扒。

360截图20160601095850202.jpg

余文乐陈冠希关系非同一般 家庭成员家姐照片资料被扒

    在宇宙cp星路相似显甜蜜 周冬雨回忆年少引共鸣,节目中,周冬雨经过白天陪伴导盲犬、相拥做陶艺的有趣环节后,在余文乐的开导下,这位不善表达的姑娘也开始聊起了自己的过往。她不仅笑谈出生时的窘况,还坦言当年最大的梦想就是为了家人在北京买房子,如此年轻就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梦想连一旁余文乐也连连称赞她“很厉害”。有意思的是,一直以来宇宙cp的年龄差颇受争议,但两人艰苦的童年生活、年少出道靠自己打拼事业的种种相似经历,令人感叹周冬雨余文乐其实有很多共同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