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朴信惠的家庭成员有哪些 朴信惠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9:38: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朴信惠的家庭成员有哪些 朴信惠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朴信惠的家庭成员有哪些?朴信惠的家庭成员有父母、哥哥、自己。朴信惠,韩国新生代女星,童星出道,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目前就读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代表作品有《天国的阶梯》《天国的树》《原来是美男啊》《你为我着迷》《邻家花美男》《7号房的礼物》等。

朴信惠

  90年出生的朴信惠 (Park Shinhye)现在虽然还很年轻,但童星出身的朴信惠 (Park Shinhye) 却早已在韩国演艺圈摸爬滚打大了6年。2003年只有13岁的朴信惠 (Park Shinhye)因为在热门韩剧《天国的阶梯》中的出色表演,朴信惠 (Park Shinhye)获得了SBS演技大赏的“童星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